close

我的牙齒矯正計劃一直是龜速的在進行
距離上次拔牙已經是八個月前的事
這期間除了雜事不斷外
就是一口爛牙毛病多需處理
還有怕痛才是龜速的最大原因
該來的躲不掉,星期六早上去拔了第二顆智齒
一進診間醫生先說明:OO、今天要拔智齒喔!先來照張X光片
照完片子醫生:拔這顆智齒的難度不高,但是也沒有上次容易因為長斜的也比較大顆,
不過別擔心,沒問題的,放輕鬆。醫生說的簡單,我聽的直冒冷汗呀!

醫生邊打麻藥邊說:不好意思!有點痛要忍耐一下喔!
當痲藥生效後醫生開始拔牙,東敲敲西搖搖再拔沒啥動靜,
再試一次又是東敲敲西搖搖再拉一拉,哈!
醫生說:拔出來了,可是牙根斷了再忍耐一下,很快就可以拔乾淨。
過一會兒終於醫生說拔好了,我整個人也鬆懈下來。
醫生看了看傷口:應該是不必縫。再看看又:還是縫一下好了!
聽完心裡沒什麼想法,要縫就縫吧!反正來不及後悔!



打了麻藥本來就不痛不用怕,
但是醫上隨著診所播放著周杰倫的歌聲邊準備邊跟著哼
到邊縫邊哼,我開始越來越不安,
醫生本來只是跟著音樂啦啦啦啦的哼著
後來大慨覺得用哼的不過癮偶爾跟唱幾句(嗯...歌聲不錯)
可是到副歌醫生還跟著拉高音唱:再給我兩分鐘,讓我把記憶結成冰......
順便用針穿過我的牙齦再拉一下線。
哦!天啊.....嚇死人啦!
我好怕醫生太投入、唱的太hing會把我的嘴邊肉跟牙齦縫在一起。(還好沒有)
回到家瞇爸:挺快的嘛!怎麼樣沒什麼事吧?!
我把事情轉述給他聽,他笑:原來醫生聽唱歌比拔牙恐怖!



愛玩如我,下午不管傷口還在痛臉也腫照樣去假日pg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